任他凡事清浊,为你一笑间轮回甘堕

祝切原君生日快乐!

生日番外

    幸村:生日快乐赤也,这是国文综合试卷。呵呵ζ^_^ζ~不知不觉赤也已经这么大了呢,我们不在身边的话,不论是网球还是学习,都要好好加油哦。

    真田:数学试卷赤也。生日快乐!不过就算是生日也不能松懈!挺胸抬头!

    柳:赤也给,英语试卷。即使已经毕业了,但在生活中赤也你无论有什么样的困惑都可以直接来找我们倾诉。生日快乐啊Akaya。

    丸井:没我盯着背公式,Bakaya一定特别需要物理试卷对吧~这份礼物可是我最天才的创意喏!生日快乐~

    桑原:赤也生日快乐!一年来又成长不少呢。礼物是化学卷子,冲啊fire!!

    柳生:生日快乐赤也。生物试卷请仔细收下,祝切原君开心快乐,平安健康。领那帮小子早训要记得适时休息,还有我们现在不能及时盯着你饮食清淡,得自己注意知道吗?

    仁王:还是这么‘绅士’啊比吕~赤也生日快乐噗哩~瞧,是地理卷呢海带头!要心怀感激的认真做完哟pupina~

    切原:谢、谢谢……

—晚训后回到家—

    瘫在床上休息了一会儿,切原挣扎着翻身爬起,从书包里取出自己收到的最不像生日礼物的生日礼物。“七个盒子诶!明明是试卷还专门拿礼盒装,前辈们真是的…”他口中这么说着,手下拆丝带的动作却分外小心翼翼,生怕礼物有半点损伤。“呼,今天毕竟是生日,要不先做一张国文试卷吧?这个我还稍微拿手些……”

    打开幸村部长送的那个礼盒,取出厚厚一沓试卷的切原趴到桌子上。嘶,中间怎么鼓鼓的?是夹着什么东西吗?别是幸村部长不小心落下的!他赶忙翻到中间,入眼却是支白花杜鹃的标本,一侧还附着张贺卡——【这是我用学校里我负责的那片花坛里种下的白花杜鹃制成的永生花,正是去年赤也过生日那天我们大家一起种下的那一株上的花朵哟,白花杜鹃是赤也的诞生花没错吧,所以在这里祝愿赤也每一天都开开心心!生日快乐呐,我们的切原部长!】

    形容不出此时此刻的心情,满满无法言说的情感在切原心间冲撞不停。他飞快跑到其他的盒子前,指尖颤抖。

    真田副部长的——【之前过生日给你的‘克己复礼’字帖我有看到你一直装在包里随身携带,所以这次我又重新写了份送你,生日快乐。还有,一直以来做的不错!赤也!】。被试卷压在最底下的是一篇字帖,遒劲有力威风凛凛,似有雷霆万钧。

    【从毕业前一个月起,我就知道赤也你想要我的领带,可到现在也没等到你开口。Akaya你啊…那就以生日礼物的名义送吧,我这么想着。那么,用我们之间的羁绊,祝愿赤也的梦想都能实现,要加油啊赤也。】那份英语试卷中藏着的是柳前辈最珍视的那条领带。

    把一周的好运气都送给Bakaya!——贺卡上这么写到。切原大口大口吃着丸井前辈送的炒面面包,忍住眼泪。我现在可是部长了!怎么能还像个小孩子一样!他用面包压下喉间哽咽,接着打开杰克前辈的礼物——是一大沓拉面优惠券。

    【赤也生日快乐!毕业之后不能经常请你去吃拉面了,你最爱玩游戏,零用钱本就存不下什么,如今作为大前辈还要不时请后辈,想来就更紧巴。不过训练那么辛苦,加餐一定要有,可不能饿着自己啊,这是你最爱的那家拉面店的优惠券,可以打五折。以后要是遇到什么事解决不了就来找我,文太办法可多了;要是零用不够也记得吭声,现在要我请客的就文太一个,我省下不少零用。然后要照顾好自己,我每天给你发的天气预报记得看,别嫌字多……】

    “什么嘛,杰克前辈还是这么啰嗦…”切原仔细把优惠券一张张压平、对齐,和幸村送的永生花放到一起,一同装进自己藏宝贝的小盒子。“谁要用啊,我现在可厉害,零用省下超级多……”

    【生日快乐!赤也!来猜猜今天早上的我究竟是不是我吧,这可是最棒的欺诈游戏~】×2。柳生同仁王的贺卡上都是这一句话,而最新一期的《周刊少年JUMP》和游戏卡则是他们送出的礼物,被分别放在两人的礼盒中。

    “真是的…”一刻都忍不了,切原点开幸村毕业后建的群名为{前正选}的群聊,拨通视频电话。

    “哟~海带头你是不是哭了?眼睛这么红噗哩?”“哈?这会儿就发现啦~我还以为你会过个十天半月才会看见呢!”“知道主动做卷子,看来没有松懈!”“成长了不少啊赤也,很不错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“怎么不说话?喂喂~有信号么~”“哦啦~心情是不是超级复杂?心里是不是超感动啊Bakaya~”“晚饭吃了吗?困了吗?牛奶有没有喝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乖啦!”“就是!又不是见不着!给我抬头挺胸向前看!明天就约初高中的练习赛!”“一个半月后U-17集训的概率是100%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等我下…”

    “??”

    “前辈们稍微等我一下!”切原大大抽噎一声。“我马上就能追上你们了!”

    “我们当然知道。别着急赤也,我们就在这里。今天是赤也你生日对吧,得高高兴兴的才行呐。诶时间也差不多了,马上九点二十五分,快,莲二!倒计时。”

“3”

“2”

“1”

“生日快乐!赤也!”×6


1.我本来写的不是这个,而是小海带血压的故事…但在查资料的时候发现不对……真的,许废你个坑货!!生日可不能有那些心塞的,我就临时换了主题,决定把那篇当做之后的番外好了。然后想新剧情想了很久,拖到了现在orz 不过总算是赶上了,在这里祝切原君,天天开心!平安健康!

2.公式书中立海五大传说里提到,因为网球部前部长每日都心情愉悦的精心呵护,才有了如今的花坛。直到现在其他学生们也都会去照顾花坛,然后大家都传说照顾好花坛的话一整天心情都会很好。所以我在这里就让村村送赤也花坛里的花做成的永生花啦~小海带要一直开开心心的!

3.公式书中抽查赤也书包的时候,里面装着真田送的‘克己复礼’字帖。

4.公式书上说,领带上的条纹代表羁绊,一条被毕业生珍视的领带可能会在你犹豫不决的时候推你一把。如果能拿到毕业生的领带,那么梦想就会实现。

5.书上说立海的炒面面包非常难买,以至于有些学生在上学期间一次都没吃到过。能买到的话,就会获得一整周的好运气~那文太小可爱的礼物选这个我觉得超有意义!然后杰克的天气预报也是,书上说每天晚上杰克都会给所有正选发短信,说明第二天的天气和注意事项,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人呐~

6.绅士和狐狸经常互换身份逗赤也,而赤也也总是上当。毕业后离得远了些应该很少欺诈了,我就想不如这次也来一场欺诈游戏吧~


评论(35)
热度(17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月·初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